無能的柯文哲,講得一口好防疫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原則上社交距離要保持室外至少1公尺,室內至少要1.5公尺,至於公共運輸站、高鐵站等地方難以保持1公尺距離,建議可戴上口罩;此外,桃園市長鄭文燦今也宣布全市公車、國道客運等大眾運輸工具,從明天起勸導乘客都要戴口罩,4月9日起則是強制要求乘客戴口罩。

對此,北市府副市長黃珊珊直言,市府自從實施入內辦公要強至戴口罩,已經一堆市民來抱怨了,北市大眾運輸系統,例如北捷、公車、貓纜等是否要跟進,執行面有困難,除非中央強制命令,那我們就照辦。”

這就是無能的柯文哲,講得一口好防疫,推託市民抱怨戴口罩,等到瘟疫爆發一律推給中央

然後柯文哲不是上次說總指揮是我,怎麼防疫應變會議還是黃珊珊主持啊,是否戴口罩的規定也交給黃珊珊推給中央

然後每天睡飽飽起床被堵麥幹譙中央與陳時中?

你他媽的可以在防疫戰爭中扛起一點自己的責任嗎?

老是好高騖遠抱怨東抱怨西,從抱怨甚麼不能講你要告訴我,到策動黨團換掉陳時中,要中央禁止台灣人從美國回台?

然後連自己家的防疫會議都不主持,滿口社區感染一定會爆發,可是台北市三百多萬人口要不要戴口罩不敢決策,推給中央,無能懦弱

這種廢物還敢自誇,我來當指揮官也不差?

恩,你當指揮官就準備戶戶發骨灰罈準備接送家人了

卸責新政治,我呸

#黃珊珊總指揮重開機

搭大眾運輸是否戴口罩 黃珊珊:中央強制就照辦
https://reurl.cc/arkE3Z

 
< 資料來源:迷因力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