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歧視譚德塞的就是聯合報

台灣最早拿非洲人做譚德塞文章的 就是聯合報

譚德塞自己無能、顢頇、偏袒中國,成為全世界的撻伐對象。所以他就找不是WHO會員、偏偏表現最好的台灣出氣,說台灣霸凌他、對他種族歧視。這種氣急敗壞亂牽拖的樣子,就與韓國瑜如出一轍,不愧都是中國扶植出來的。

不過我想了一下,是誰先拿非洲人歧視譚德塞的?不就是聯合報?聯合報在3月13日用這篇黑白集,為了護航中國與譚德塞,發瘋似地對陳建仁叫囂。其中有一段,居然把陳建仁質疑譚德塞身為世衛秘書長卻不懂致死率、發病率,直接扭曲是歧視非洲人。硬把陳建仁從沒說過的話,塞給陳建仁。

所以譚德塞要不滿請搞清楚對象,拿非洲人來歧視他的是聯合報,而且這是中國控制的新聞媒體,稱不上來自台灣。

至於台灣會有那些人附和譚德塞?當然不出國民黨、聯合報等中國媒體、藍白紅黃網軍了。光從譚德塞氣噗噗開罵到現在短短幾小時,柯文哲與時力網軍已經聯手在批踢踢洗上百篇文章,瘋狂帶風向了。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