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也還在測試中

便利商店的座位上寫「請優先禮讓需要用餐的人」,你還是會看到一堆人沒有買東西也沒有在用餐,就賴在那邊不走。

餐廳外面寫「禁帶外食」,你還是會看到一堆人帶外食大辣辣地在那邊吃喝。

騎樓的柱子上貼「禁止吸菸」,結果那些貼紙大都被煙燻到發黃發黑。

巷口貼「請勿在此堆放垃圾」的牌子,底下一樣一堆垃圾。

就連最基本的垃圾分類,你都可以看到有的人還是亂丟,還需要收垃圾的人員一個一個在那邊夾。

不過有的人卻覺得,只要在販賣機上寫著「每人限購兩卡」,就絕對不會有人買超過,有夠神奇,比令咒還強。

事實證明你們吹捧老半天的販賣機,完全沒有任何能辨識是否一人持多卡購買的機能,還一定要找個人在旁邊顧著才能阻止群眾一人多卡購買。

那既然擺了台販賣機還一定得找人顧著,那為何不直接叫那個顧著的人拿一張長桌加一個板凳在同個地點擺攤開賣就好?最多加個電腦跟讀卡機,還需要你大撒幣去搞個販賣機再找人來顧哦?

不過沒關係啦,是測試嘛。

反正台北市長本身好像也還在測試中,一測就測了快6年了,應該也不差這幾天。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