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巨嬰大撤退?

馬爾地夫巨嬰大撤退?

馬爾地夫巨嬰哭鬧要回台灣的風暴,在昨天掀起一波高峰。不過就在今天中午的時候,主要發起人Shine,刪除了「夢想工作」部落格相關文章、關閉粉絲專頁shinethebestjob,連她自己臉書的相關文章也都刪了。一下子就銷聲匿跡。

我還記得,shinethebestjob最近頻繁發文,而且每篇發文都要標記各台灣主流媒體,彷彿大家不知道他們一樣。

而在昨天新聞鬧大後,Shine還很得意地截取新聞搜尋的畫面,在那邊自誇她新聞系沒白唸,這段時間的操作、布局就是在等待這一刻。多麼地意氣風發啊!

結果現在都不見了。看來,喊著回台灣也只不過是他們「吃飽換夭」,想帶帶風向看有無好處撈。現在發現是大逆風,趕緊就逃之夭夭了。

看來台灣還是有公道的。駐清奈辦事處要兼顧斯里蘭卡、馬爾地夫兩個國家,這幾個月都忙著協助想回台灣的國人去德里,已經辛苦萬分了。結果人家從3月底就開始幫忙巨嬰們至今整整1個月多,包機也幫忙問了好幾家,只是不符想吃免錢的巨嬰心態,就要被斷章取義地找無良媒體來抹黑、攻擊。現在這把火燒回自己身上了齁?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外交人員辛苦了。

https://luxyshine.siterubix.com/we-need-taiwan-help/


指控政府的檄文,消失了
https://luxyshine.siterubix.com/
夢想工作撤下想回台灣的所有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shinethebestjob/
夢想工作粉絲頁,關閉了
https://www.facebook.com/shine.ofarim
主事者Shine Ofarim的臉書,封鎖相關文章與個人資訊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