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救中華民國?你還有很多選擇

想救中華民國?你還有很多選擇。

自蔣介石勢力的中華民國被從中國本土趕出逃竄來臺以來,這個早已實質死亡的政權借了臺灣的身體還魂,以暴力威權統治透過教育、娛樂等管道無孔不入洗腦臺灣人自己是中國人,自己的國家叫中華民國才是正統中國。

當臺灣犧牲無數人後終於走向民主化,這群只佔人口少數的外來威權統治者終究得面對,他們的「中華民國」逐漸被人口佔絕對多數的臺灣吞噬質變的現實,即使這個過程因為太多人被文化、記憶置換後忘記自己是誰而異常緩慢。

這些黨國信徒面對中華民國逐漸質變的恐懼,也很容易在諸如此類貼文中一覽無遺。每次只要車輪徽沒印、中華民國四個字沒出現他們就抓狂。這種恐懼也轉化成某種被害妄想症,彷彿他們的中華民國被從中國趕出來的失敗都是臺灣人害的,想要復興則都是臺灣人的責任。

但是,腦袋清楚一點好嗎?想要復興你們的中華民國除了妄想臺灣人無償支援以外,明明還有很多方法,真的不用那麼絕望。

最簡單的,搭個飛機過去,從在當地辦黨外雜誌開始,訴求你們的大陸被萬惡共匪竊據好慘,大家快站出來,這應該一點都不難吧?

然後可以試試組黨,突破黨禁、報禁,真要勇敢一點,直接號召武裝革命、人民揭竿而起也可以。

哦?這樣會被抓去槍斃、全家會被滅門是嗎? 既然這麼愛中華民國,每次選舉旗子舉那麼高、口號喊得那麼慷慨激昂了,這麼一點小犧牲應該不算什麼吧?

當年臺灣人不就是付出被你們屠殺、監禁、滅門、暗殺、白色恐怖等等代價,才慢慢走向民主的嗎?

最愛酸臺灣人沒種獨立的你們,這些應該都是小菜一碟吧?

志向這麼偉大的你們,應該不會放著真正的仇家中共不管,龜在臺灣舒爽度日整天只會罵臺灣人為什麼不幫你們復興中華民國吧?

#還敢哭么中華民國不見只是讓自己難看啦
#禮義廉

< 資料來源:台灣回憶探險團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