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男

來,又到土狼小學堂,大家來學中文的時間

左邊那張,484大大字地就告訴你:本法所定之罰鍰,除另有規定外,由直轄市、縣(市)衛生主管機關處罰之。

北市府自己官方經營的粉專「台北大聲公」都自己說了,是有人到食藥署檢舉,所以才會發函給北市府,贛粉自己還引用轉貼得很開心。還說「中央來函兩次要求要辦」

土狼看的懂中文啦,但還是有去全國法規資料庫再查證一下下,不過顯然贛粉的碰由可能是看不懂中文,贛粉應該也沒有去查法規,啊北市府就不知道是也不懂法規還是故意要幫旺中護航。

檢舉是檢舉到食藥署,法規就規定要由地方政府的主管機關來辦理,啊食藥署不發公文給台北市衛生局不然是要發文給誰?

而衛福部第二次去函北市府則是「函釋」,甚麼叫「函釋」?就是解釋法規,北市府自己去問衛福部說這樣有沒有違法,衛福部回答有。啊為什麼會需要函釋?因為衛福部第一次發文根本沒有明確指示要不要開罰,而是依照藥事法第100條的規定,把這個檢舉的案件交給北市府去辦理。

然後北市府就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還是遇到旺中就腳軟,竟然自己無法判斷有沒有違法,還要再要求衛福部函釋之後才開罰。

這不就是柯文哲和贛粉最愛說的「依法行政」、「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嗎?

然後你跟我說這叫做「中央交代要辦」,講得一副中央指使北市府一樣咧。

做夢逆!?北市府依法裁罰旺中你們也想賴?這麼急著要甩給中央,是怕柯文哲又無法跟蔡衍明從後面來了是嗎?

還是你們中文又沒學好惹?你對的起國小老師和你爸媽嗎?

程度這麼悽慘,有沒有考慮過要回去重讀啊?

贛粉小學堂,全員死當,下課!

-------------------------

噢對了,最後再送大家一個彩蛋。

各位可以自己觀察看看,這些贛粉轉的有關這件事的新聞或截圖,通通都是中天新聞、中國時報,無一例外。

為什麼咧?因為所有媒體當中,就連聯合、TVBS、東森這些統媒,都沒有用「北市府打臉中央」這種字眼,只有旺中、中天新聞說這叫北市府打臉中央。

阿水神就旺旺的產品,當然要幫自家人護航。其他媒體稍微有識字能力的都知道,這所謂「食藥署發函」根本就不是所謂中央甩鍋,只是依法辦理,更稱不上甚麼打臉。

然後你就看到了,平常最喜歡說「台灣記者智商30」、「媒體只會斷章取義,標題殺人」的一群人,興高采烈的轉貼旺中集團的新聞連結和中天新聞的截圖。

贛粉就是一群外表不像小孩,智商卻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男。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