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拼命騙,老婆拼命打

當柯文哲只要一講話就被打爆,請來六個發言人戰力一個比一個弱,每個都出包,陳時中又打壞柯文哲的人氣聲量,怎麼辦?

柯辦:那就叫陳佩琪來打陳時中啊

然後你就會看到這場鬧劇

一個市長夫人公然干政,一個毫無公衛背景的小兒科醫生,對全球最強的公衛防疫團隊說三道四,各種抹黑,成為醫界最大笑話

這種自以為聰明的下駟對上駟,結果變成下幹笑話

檢視一下陳佩琪今天被罵翻的所有發言,你就知道多好笑

1.陳珮琪:閒來無事,貼些防疫期間寫的文章和大家分享

(所以人家努力防疫,讓你可以正常生活有閒有空,結果你是把時間拿來寫抹黑防疫團隊的文章?)

2.陳佩琪:我們有B肝與小兒麻痺的傑出成就,若想加入WHO,就要想辦法讓世人知道我們這些成就。

(北七,你老公堅持要跪中共,我們就永遠是中國台灣,這就是無法加入世衛的主因,人家才不會管你中國台灣有甚麼成就,有甚麼成就都是中國的成就)

3.陳佩琪:想必又要人會罵我逆時鐘, 但以我的英文程度, 加上當時台灣自己手邊沒有自己的病例, 硬要說成是我們警告世衛的信, 實在有點牽強。

(陳時中:信件都是公開的,「有人看得懂、有人看不懂,我也沒辦法強迫大家都看得懂。」)

4.陳珮琪:「武漢國人回來是全程包機,上機前篩檢症狀並測量體溫,填寫健康告知書,醫護全程武裝陪同,下機後強制集中檢疫14天, 至於後來從歐美回來的幾乎不設防,假設大家都遵守『醫療沒有政治考量』,那為何政策會如此差異?」

(陳時中:「每個疾病剛開始大家都持有最高警戒,也因為持有最高警戒,才能控制住疫情,沒有絕對說對中國嚴格、對歐美不嚴格,完全是根據時序、對病毒瞭解情況所作的決定」。)

5.陳珮琪:印象中我曾在防疫記者會上聽過一段(不是很確定他們正確的用詞):「武漢是病毒的起源地,所以對它不放心,要對它較嚴格」 ,意思是武漢是起源地,病毒較毒, 所以才需如此設防嗎?我當醫生這麼久, 好像沒聽過「起源地的病毒較毒」

(所以你都記不清楚了,還要綁稻草人抹黑?幹.沒追劇的人又愛發雷文最令人作噁,當時記者會說的是對疫源地的狀況不放心所以更謹慎,你這個雷包要不要先去把前面的劇都追一下再來抹黑靠北啊,跟道聽塗說的八婆有甚麼兩樣)

如果你把陳佩琪那臉遮住,我還以為這是中共國台辦罵台灣陳時中的文章,一次又一次的,陳佩琪不斷的逆時鐘又舔中,瘋狂追打陳時中與蔡英文是為什麼?

如果不是想第一夫人想瘋了,就是陳佩琪說過的:政治是高明的騙術,騙到的人就是贏家,所以老公拼命騙,老婆拼命

那麼為何老是打陳時中與台灣疫情相關呢?這就是最有趣的地方了,中共花那麼多錢大外宣的內容,剛好跟陳佩琪說出的一樣:台灣警告WHO的信件是假的,台灣對中國防疫嚴厲是政治因素,台灣抹黑中國病毒,我說陳佩琪你要不要去應徵一下國台辦發言人,完全專業稱職!

而陳佩琪整天在對蔡英文生氣,對民進黨生氣,對陳時中生氣,卻對自己丈夫惡搞的大巨蛋弊案/台北火災安檢擺爛造假/拿市府位置養黨工肥貓政二代/私借六百億/重用舔中國民黨政客/無用口罩販賣機/施政最後一名,怎一點都沒有任何憤怒與意見?

那麻煩就請你閉上你的嘴,不要一副好像為正義發聲的公知社論的口氣,最後讓人笑話:原來是一個只想抹黑先生對手,想第一夫人想瘋的深宮怨婦愚婦

親人干政新政治,我呸

#佩琪碎嘴抹黑小故事重開機

#陳時中2014還率領牙醫師公會力挺你老公

#史上最令人嘔吐的臭嘴夫妻

陳佩琪指「警告世衛信」牽強 陳時中:看不懂我們也沒辦
https://reurl.cc/Wdynr5

陳珮琪抹黑文
https://reurl.cc/Mv9pDv

 

< 資料來源:迷因力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