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發言人還想提款中火

 

 

#年初中火歲修四機組沒運作
#當時空氣依然紫爆
#你盧發言人還想提款中火真的笑死人
#指控空屋今日空氣也超好的啦
#市長換人空氣換新個屁

文轉 蔡其昌

發電量足不足夠應回歸專業 #而不是整天政治操作

用電量居高不下,#昨天尖峰用電3716萬瓩是台灣用電史上第三度衝破紀,過去從未在6月出現這麼高用電量。代表著夏季尖峰用電已來臨,夏天發電機組狂操,為確保萬一遇上突發事故,仍有足夠電力可調度,避免發生限電或停電的狀況。

所以,台電先讓歲修完成的2號機組啟用,也讓運轉已久的1號機組關掉檢修。

發的電夠不夠用?需不需要啟用發電機組?應該回歸用電專業,#而不是變成政治人物的秀場,人民已經看膩了。

前年,盧市長用「#市長換人空氣換新」的口號,得到了市長大位,今年初甚至如法泡製打出「#總統換人空氣換新」,結果冬季時,火力發電廠關了一半機組,#空污卻還是紫爆連連

現在因為用電量突破歷史新高,必須啟用發電機,#盧市長與國民黨又開始大動作指控空污,結果啟用後,今天空氣品質十分優良,又被重重賞了一巴掌。

我還是強調,用電與空污問題,需要中央地方攜手合作,除了一起推動中火燃煤機組的更新成「燃氣機組」的進度,#台中市各項固定污染源與移動污染源都需要全面進行檢討改善,還有來自中國的境外污染問題,否則只是一再拿中火政治操作,不要再把人民當傻子了。

#昨天今天的天空一樣好
#空污問題改善不是只拿中火炒作

< 資料來源:只是堵藍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