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扯後腿的,就是自己人啊

從頭到尾唱衰台灣,專扯後腿的,就是自己人啊

國民黨,柯文哲/陳佩琪,台民黨,時力,統媒,親中學者,韓粉,柯粉,綠黑,破殼小雞,中壢李姓北七

有這些只會扯後腿,成天希望台灣爆發疫情,不相信台灣防疫就是做得好,一直吵著要普篩封城,然後又靠北政府不會拼經濟,幹譙怎麼到處都是堵車人潮?

跟這些難搞的白藍鯛民比起來,對抗武漢肺炎真的很easy

台灣人民要惜福知福,給這些認真防疫的指揮中心團隊與防疫醫療人員支持力挺

不要被北七學者,檳榔夫妻亂帶風向,覺得政府造假,我來當指揮官也可以

遠方北京爆發瘟疫,還有國家一天數萬確診,活在瘟疫地獄

台灣無人死於武漢肺炎,全民正常生活出遊,就是疫情得到控管的鐵證,是有多難懂?

台灣人,請知恩感恩,並繼續做好個人防疫工作,這才是有品的台灣人

=================
一名自台返日的日本女學生確診武漢肺炎,雖然指揮中心已採檢相關接觸者123位,且皆為陰性,但還是有民眾擔心社區感染,也希望能夠公布女學生在台足跡,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26)日強調,該名女學生不是近期感染,甚至一到兩個月之前感染的都有可能,且個案活動範圍單純,所以不公布足跡。

指揮中心日前宣布有一名自台返日的日本女學生確診,經與日本確認,該名個案為日本籍20多歲女性,今(2020)年2月底自日本入境台灣,於南部就學,在台期間多於南部地區活動,上週搭機返回日本時,於入境採檢檢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個案無症狀,根據日方檢測結果,該女學生核酸檢測值為37.38,有弱陽性的可能。

由於該名女學生不排除是在台灣感染,也讓人憂心是否已有「社區感染」的情勢,指揮中心是否會公佈女學生之足跡,對此,莊人祥強調,女學生不是近期感染的,一兩個月之前更遠都有可能,這部分不需要跟日方在做進一步了解。

莊人祥表示,指揮中心有持續跟確診女學生聯繫,根據女學生自述,平常幾乎沒有去唱KTV,也不會去夜店,僅會跟朋友一起去吃飯,莊人祥表示「連他的密切接觸者都沒驗到,其他人更驗不到」。

指揮中心今(26)日宣布,確診女同學的123位密切接觸者採檢結果皆陰性,指揮中心將再針對123名接觸者,於下週一採血,進行血清抗體檢測,看過去是不是有被感染的風險存在。

日女學生233接觸者全陰性!莊人祥說明不公布足跡主因

https://reurl.cc/V6vyzZ

 
< 資料來源:迷因力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