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太陽花 這是車輪花

#這不是太陽花
#這是車輪花

這群國民黨立委,破壞公物佔領議場後的第一件訴求「開冷氣」,這是什麼抗爭啊?(附圖1、2)

太陽花的學生佔領議場,是為了阻止國會多數的國民黨通過傷害台灣的服貿,在國會沒有發聲的權利,只好採取佔領議場行動。

車輪花的國民黨國會議員本來就可以走進議場、在議場發言、議事杯葛,卻選擇破壞公物、爬進議場的方式佔領議場,這是在哈囉什麼?(附圖3)

明天是臨時會前的談話會,臨時會的議程會在談話會中討論,國民黨團如果有意見,大可在談話會中表達,連讓朝野各黨討論的機會也要沒收,實在說不出個道理。

這次臨時會不只有人事案,更有攸關疫情後國家總體經濟發展的前瞻二期預算,不知道國民到底是要杯葛人事,還是根本要卡國家發展。

陳菊在台灣民主運動發展上,在地方治理的表現上,貢獻有目共睹,國民黨先是造謠弊案、監院糾彈(其實通通沒有),以車輪黨一黨之力,杯葛立法進程,就是為了抹黑一個人。(附圖4)

看著這十多位平均六十歲的立委,依樣畫葫蘆的以為自己是太陽花,其實看在社會眼裡,這不是太陽花,這是車輪花。(附圖5、6)

註:車輪花運動由來請參考定宇前則po文 https://www.facebook.com/143944236949/posts/10158489146641950/?vh=e&d=n 。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還有 3 張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