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括遇上白起

當愛已成往事

先聽聽這首讓李宗盛在演唱會在演唱會唱到哭的經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KA47rEDVSs

 

老實說,大同不管公司派或市場派,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沒想到公司派、市場派還各找來賴中強,黃國昌這對背刺專家打對台。大大強化戲劇張力。

這兩個人自2016年2月起,就常常聯手攻擊、抹黑民進黨,從「兩岸監督條例」開始,無所不抹、無所不黑。

曾幾何時,昔日肝膽相照的「中國」二人組,現在卻分屬公司派、市場派,大唱「當愛已成往事」。

商場如戰場,比的是戰術、戰技,不是情分與理論。

沒想到兩人的實戰經驗還差這麼多。從司法院網站查詢,賴中強擔任律師的案件超過437案;大談理論的黃國昌竟然只有1案。

當然,司法院網站的查詢未必100%正確。但這種差距,就如同趙括遇上白起,天差地遠啊!

公司派搞陰招很惡質沒錯,不過市場派就一定站得住腳嗎?

黃國昌與昌網軍應該勇於正面對決,直接對公司派提出民事訴訟。不要訴諸道德民粹綁架政府來幫忙,複製洪孟楷哭媽的丟臉橋段。

期待賴中強與黃國昌在法庭上正面交鋒,讓大家看看黃國昌到底有多厲害。

https://ec.ltn.com.tw/article/paper/1383265


公司派9席董事全拿》大同強刪股東投票權 明起列全額交割
https://ec.ltn.com.tw/article/paper/1383412
公司治理最大挫敗》大同橫柴入灶 主管機關全怒
https://ec.ltn.com.tw/article/paper/1383413
市場派嗆告林郭背信、撤銷決議
https://ec.ltn.com.tw/article/paper/1383414
林郭稱公司自治 紛爭屬民事私權
https://ec.ltn.com.tw/article/paper/1383415
黃國昌vs.賴中強 太陽花戰友變對手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