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利財團的幫兇

大家千萬要記得,振興三倍券的消費,最後都會圖利財團,所以身為一個反商反財團的優秀左派青年,千萬不要領、不要用。

再順便提醒各位,你每天花錢買食物,那個錢最後也會流向財團,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吃。真的要吃,也要自己生產、自己製作,千萬不要去買!

就算要自己種植農作物,也絕對不要購買任何種子、肥料、土壤,請自己去野外採集、自己堆肥。記住,所有的消費行為,最後都會圖利財團!千萬不能讓它發生!

也請各位一定要記得,關閉你的網路,拒絕使用任何3C產品,這些通通都是財團用來榨乾你的錢用的。網路上你每一次瀏覽一個廣告、每一次搜尋關鍵字,都是在幫財團增加他數據庫的資料,增加它廣告的投放準確度,這些都是資本主義的邪惡訊息,你只要使用網路,你就是財團打手!

不、不對,說到底,貨幣這種東西的存在本身就是財團的大陰謀,那些邪惡的資本家發明貨幣企圖以此統治人類世界、剝奪你的自由。我們必須摧毀所有貨幣才行。

為了世界的和平,我願意承擔這個重責大任,請左派青年把邪惡的資本主義銀彈,通通傾倒給我吧!我願意!如果你不願意把它交出來,你就是圖利財團的幫兇!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