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益政下好大的一盤棋

以吳益政過去的資歷,不太可能一躍而上成為百里侯,之所以跳出來選市長,無非是民眾黨給予現成的資源,他覺得藉此機會擴大自己的勢力,對將來的議員選舉有幫助,對他來說,提高知名度,然後盡量不要得罪任何人,是最好的結局。

殊不知他上的是一艘賊船,船長夫妻每天輪流嘴砲罵陳菊,也不管地方上反應如何,本來以為叫他上戲台耍兩下花槍,要捧他當小生,誰知硬推給他一把菜刀,還叫他真的四處砍人,現在不要說擴張地盤,吳益政可能連原來的樁腳都跑光了,對於一個在地方跑攤的議員來說,肯定冷暖自知,感受最深。

陳菊執政這麼久,當然仇敵不少,但幫過的人可能更多,市長選不好,茉莉夫妻一定說是1450害的,但下次議員選舉你沈船可不干他們的事,畢竟是揉性政黨,揉一揉就丟馬桶了。

當然,也可能反過來,吳益政是下好大的一盤棋,一開始先假意答應代表民眾黨參選,等到鎂光燈有機會集中在他身上時,哽咽悲憤的說他最敬重陳菊,搶一把綠營同情票。

< 資料來源:石明謹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石明謹

石明謹
石明謹:專業足球球評、學歷:台灣警察專科學校、中央警察大學法律學研究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