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難道沒有利益輸送的問題嗎?

柯文哲指出,詳細的價碼他不知道,不過曾博恩的爸爸是陳佩琪的同學,也是他在台大的同事,他笑說「一定會打折的」。

詢問有因為陳佩琪關係打折?柯文哲表示,「博恩的爸爸跟我是同事,台大...當然認識啊,不過他是陳佩琪在大學同學,有這個友情贊助價」。

至於教育局花了89萬元跟所屬公司合作,辦記者會有再付錢嗎?柯文哲表示,如果是選舉經費,有時候小牛(指柯昱安)會跟他講,如果市府經費,都是按照標準的採購程序,他就不知道。

-----------------------------------------------------------
  
來,上面這三段文字告訴我們什麼?
柯文哲說曾博恩的爸爸是陳佩琪的同學,也是他在台大的同事,所以一定會打折,然後台北市教育局又把標案下給曾博恩的公司,我們根據柯粉國民黨最近打民進黨選舉公關公司的邏輯,得出以下結論:
  
曾博恩的父親跟柯文哲陳珮琪有關係,而台北市政府的活動跟民眾黨的選舉活動竟然又交給曾博恩的所屬公司去辦,這難道沒有利益迴避跟利益輸送的問題嗎?  
#雙標日常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