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叫共諜,什麼才叫共諜?

《反滲透法最佳案例》
馬英九:中共攻台「首戰即終戰」 美軍也不可能來

前9.2%舔共總統馬英九出席扶輪社八社聯合例會,發表「兩岸關係與台灣安全」演講,會中不改舔共本色,居然嘲諷總統蔡英文先前在接受外媒訪問時所言,「若兩岸發生戰爭,中共要付出很大的代價,希望國際社會出來聲援台灣」;以及行政院長蘇貞昌「打到一把掃帚也要繼續打下去」的堅持保衛台灣言論。

馬英九語帶恐嚇的說,他擔憂中共攻台就是「首戰即終戰」,一旦發動戰爭,就是要在短時間內打敗台灣,讓台灣根本沒有機會等到美軍支援。他更強調,「現在美軍根本不可能來」。

—————————

看完這則新聞,我隨即拋給一旁的資深國民黨員好友,問他怎麼看馬英九的言論。好友答,現在全世界有什麼人會說出這樣的話?....除了共產黨員。

朋友繼續接著說,只要把馬英九看成是共產黨員,他從政以來的所有言論與作為,就絲毫不足為奇了。只可惜他跟習近平一樣,眼高手低。仗著前人留下了基業,盡做些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事情,才沒幾年就把祖產敗光光。這個衰佬,別說台灣,光說國民黨也是徹底毀在他的手裡。

—————————

德國今年7月23日,漢堡地方法院才對一名93歲的納粹分子進行了判決。只因他在17歲時,曾擔任過某地集中營的看守,從而導致5232名無辜的猶太人最終被屠殺。

德國對納粹分子的清算曠日持久,縱使他們只是希特勒獨裁政權的幫凶角色,即使他們如今已年至耄耋,德國的司法界也仍在對他們進行追蹤、審判和清算。

2017年,德國漢諾威檢方駁回了一名時年96歲的前納粹軍官的緩刑申請,勒令其必須入獄服刑四年。直到現在,德國各級檢方還在對另外14起涉及納粹集中營的案件進行調查。

而台灣司法改革了什麼?當年那些迫害民主人權的傢伙,不是都還端坐高堂左右司法,就是坐領鉅額退休金,甚至是帶著豐厚的報酬,在世界各地安享晚年。

民進黨根本搞不清楚轉型正義的重要性,不夠魄力徹底執行轉型正義。否則如今這種迫害人權的職業學生,就不會還有機會當總統,擔任總統時用盡手段將台灣的國力、經濟、產業實力,源源不絕的輸往中國,其領導的黨甚至還與中共密謀,要以奪取台灣經濟主權的服貿密約,將台灣葬送給中國統治。

倘若台灣有轉型正義的決心與作為,這種人卸任後還能滿街趴趴走?老早就得抓進去蹲苦窯了吧,還能讓他整天在那邊練肖話,為匪宣傳。不是很好笑嗎?

「美軍根本不會來」?

他當台灣人是白癡嗎?美軍早就來了,除了源源不絕的供應最新先進攻擊型軍事火力,還有從南韓、日本、東海、南海、台灣海峽到巴士海峽,海上、天上隨處可見都是美軍最先進的戰艦、航空母艦、電偵機、戰機群。世界反共聯軍,接下來還要舉辦以中國為假想敵的史上最大25國太平洋聯合軍演。他是戴上墨鏡就成了瞎子嗎?

(圖片神暗示)
如果這不叫共諜,那什麼才叫共諜?

 

< 資料來源: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