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防疫破口的叫做吹哨者?

#國民黨 拿這比 #李文亮,抹政府共產啼笑皆非

給還在吵著要普篩叫不醒的:
普篩如果沒有配合封城限制出戶,就像脫褲子放屁而已,因為你怎麼知道他下一秒會不會感染?再來你現在驗陰性,搞不好過兩天他就發病,請問你到底驗什麼小朋友?還要該該叫普篩的,你自己每個小時都捅自己鼻腔篩檢再來該。

#彰化縣長、衛生局你們要倒大楣還渾然不知

防疫視同作戰,中央有沒有給你公文遵守?
這個美國返國的學生正在隔離又無症狀,請問你們依據什麼給他篩檢?用公費健保還是私人的錢?他自己去醫院還是你派人去他家?你彰化縣政府用的篩劑是哪一國的?每一個環節都有可能造成防疫破口,早就不是你罰幾百萬就能解決的事。簡單來講你違抗上級命令已危及國家安全,到底有什麼臉講自己吹哨者?

按照流程就是,身上有微陽性或是症狀輕無都有可能有病毒,10天左右正傳染強的時候所以中央要求觀察14天。如果他14天後有症狀就會篩檢;沒有症狀表示傳染力低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就好。你現在等他10天就跑去他家驗發現陽性喜孜孜說你是吹哨者,TM到底腦子裝什麼的? 退一步講有陽性可能身體好沒症狀也不一定會傳染;有陰性搞不好也會傳染,請問你普篩他媽的有什麼屁用?這種議題天天講到我這個外行都懂了,就你們這群普篩仔聽不懂,到底要講幾次?是有很多庫存用不掉很著急?

彰化縣長帶頭違抗中央命令造成防疫破口

政風處根本不夠力,應該要求調查局、國安單位介入,到底誰給地方政府這麼大的膽子,隔離中一個一個篩檢,還連續四個月?更好笑的是篩了百來天才篩到一個無症狀的陽性,就急著配合紅莓抹政府共產黨,到底是什麼邏輯?

中央這次要好好追究瀆職人員避免防疫破口

如果彰化縣這樣亂搞沒事,其他縣市還有必要遵守中央SOP?前線作戰指揮官命令,連長發現旁邊有賊窩違抗軍令去搗亂部署,是直接正法的,何況疫情嚴重的當下?

台灣就是縱容這些爛團體才會亂成這樣 不要再當沙包

造成防疫破口的叫做 #吹哨者?吹你的X啦!

#國民黨無與倫比說謊功力嘆為觀止

 
< 資料來源:榮耀台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