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長王惠美還在硬凹

彰化縣長王惠美還在硬凹,但是,事情真的來不及了。從彰化縣普篩醜聞爆出來那一刻起,就來不及了。

大家都很確定,彰化縣長王惠美,直接下令衛生局在彰化縣境內破壞中央防疫網,刻意操縱居家隔離者上街趴趴走,希望在彰化縣境內引起本土疫情。

==

新北市眷村榮民榮眷秋季自強旅行團,25隊174輛遊覽車,原本統促黨和黃復興黨部聯手安排得服服貼貼,就在星期一,行程全部抽回改安排。

1.榮民榮眷子弟要求,彰化縣黨部及全體黨公職人員,不得出現於秋季自強旅行團活動,不得有彰化當地立委議員,在酒席上致詞或敬酒。

2.取消中彰雲全部行程。因為這三個行政區的首長都是國民黨,都在叫囂全境普篩,而且很可能正在偷偷搞普篩,嫌疑重大。榮民榮眷命可貴,歹毒惡土慎莫近。

3.眷村榮民榮眷秋季自強旅行團全面叫停,因為彰化縣長王美惠一手導演製造出來的疫情,可能已經散佈到彰化所有社區,彰化出身的榮眷回娘家可能已感染。

4.新規劃的自強活動行程,不得使用任何彰化縣生產製造的農產品或貨品,以防間接感染。

==

聽說還有第5第6點,可是我太邊緣了,只打聽出這些。彰化的觀光旅遊業完了。民間工廠和店家的特色產品也會被抵制。王惠美以一己舔共之私,害死彰化所有百姓。

< 資料來源:Jeffrey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