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惠美出來打球

當初執意要進行萬人普篩,實驗未完成就私下爆料,引起社會恐慌不安,還爆出把隔離者叫出來普篩,跟疑似沒有IRB人體實驗同意書就違法篩檢

把整個社會搞炸鍋之後,讓國民黨與白藍普篩派,把蔡政府跟陳時中跟台灣防疫政策,狠狠修理一頓後

胡搞一陣後,今天竟然說報告先不公布了?嗆“篩檢我負責,25號一定會公布報告”的王惠美神隱?葉彥伯消失?

幹你老師是在演那齣?

陳時中:「這報告已經引起社會矚目,大家也都是很好奇嘛,既然事先都有宣告,我是認為如果沒有特別的問題,應公告出來讓大家能夠了解」,如果不能報告也應該要把不能報告的理由詳細跟大家講,這樣社會會比較安心。

陳時中苦笑表示,「要不然變成空白,那到底結果怎麼樣,社會的心都會懸在上面」,研究者本身也應該做決定,「我在這邊呼籲能公開就公開吧」。

完全支持阿中部長的中肯看法

王惠美出來打球

葉彥伯出來打球

台大公衛,陳秀熙,詹長權,出來打球

說清楚講明白,把台灣搞成這樣,沒有不交代的道理

(報告喊卡 有不能說的秘密? 王惠美.葉彥伯神隱轉趨低調)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0824C04M1

(台大彰化萬人血清報告「能公開就公開吧」 陳時中:不然社會的心懸在上面)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0824W0066

 
< 資料來源:迷因力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