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企圖欺騙低能韓粉

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顯示政壇爭議人物,現任律師的黃國昌,站在館長陳之漢的病床旁,黃握著陳的手,兩人對著鏡頭擺拍。

告訴乃論的刑事罪,當兇手不認罪時,受害人才需要律師,將有利於受害人的證據提交檢察官和法官,促成被告有罪的判決。問題是,本案槍擊館長的兇手,於行兇後向警察投案認罪,並未逃避刑事責任,那麼黃律師在本案的作用就顯得很莫名其妙了。

==

你對那個本來就主動給你打七折的老闆吼叫:「至少要給林北打九折,不然就給你好看!」請問你在吼甚麼?你腦子是哪裡有病?

請問,館長找黃律師來「逼那個原本就已經投案認罪的兇手認罪」,這兩人是在演甚麼智障劇情?

==

至於兇手擁槍,那是另一項刑事罪,與館長無關。

最近台灣一再上演國民黨、民眾黨和時力的智障劇情,很明顯這些人都不指望說服智者,只企圖欺騙低能韓粉。

覺得寒冷,覺得孤單。台灣沒有人要用腦了嗎?我們這些用腦過度的人是不是跟不上時代了?

< 資料來源:Jeffrey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