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節過後聽個鬼故事

直到天亮我出門為止,沒有人理會深夜裡死在醫院裡的老榮眷,沒人出面收屍。她的大女兒22歲大學畢業就勇敢西進,就去到中國的頭一年,和中共河南地方洛陽市的官員同居,並未婚生子,入了中國籍。至於她兒子,則是偽造證件,在中國先後和幾個女人處上,都懷孕生子。

於是身分證上,她的一女一兒,登記的都是未婚。

有趣的是,這些中國「媳婦們」,沒有選擇上法院告負心郎,而是挺著肚子來台,讓老榮眷想盡辦法,給她們搞來合法身分,否則就威脅要墮胎。

我的姑奶奶唉,可別啊,千萬不能墮!

查清楚這些都是兒子在中國造的孽,無奈的老榮眷從數億元的家財中拿出錢來,透過黃復興黨部的關係,安排各種假文件,走海峽兩岸各路人馬的好路子,先後把媳婦們的身分洗成台灣國民。

==

別問我,我也不知道「一輩子在崗位上兢兢業業奉公守法」的老榮民,為何能在民國60-90年間,從公家機關賺到數億家財,然後留給妻小當遺產。絕大多數的台灣公務員,一輩子拿不到他的零頭。

(榮眷示意圖,人物與本文無關)

 

 

這是真的故事嗎?當職業軍人然後轉任公務員,這樣一輩子可以賺好幾億元?

幹,我覺得有夠豪洨!

最好你也和我一樣,媽的就當作中元節過後聽了個鬼故事。

==

等到事情都搞定,一群小蘿蔔頭也上幼稚園小班了。老榮眷手裡牽著懷裡抱著,都帶出來向鄰居炫耀,喜孜孜感嘆著--哎呀這都是孽債啊,上輩子欠的--哦我這乖孫又胖了半斤。

這些媳婦們,平時都不關心老榮眷。老榮眷積極參與的國民黨、統促黨造勢活動,媳婦們都不理會。眷村裡喜歡惹事的人,故意拿這件事面刺老榮眷,想讓她在眾人面前出醜。

老榮眷淡淡地說:「她們從小在大陸就參加政治活動,參加了廿幾年,早就膩味了,來我們這邊不想參加也是正常。」

==

昨天傍晚,老榮眷配合統促黨分配下來的輿論指令,出門四處散布謠言,指稱某種不合格的口罩,是民進黨從大陸進口的,然後故意配發給民眾,想害死台灣人。

這年頭已經不比當年了。以前的民眾即使支持民進黨或台獨,也不敢開口說出來,生怕被國民黨徒利用權勢霸凌。至於現在,呵呵眷村第三代本身就是天然獨,有種你就霸凌試試看,看你能不能動得了人。

老榮眷被眷村台獨少女氣得半死,交代旁邊認識的人打119,然後就直挺挺昏到躺平。救護車和不請自來的派出所警察,同時到達現場,老榮眷躺在擔架上,手指著台獨少女,示意警察去「處理」她。

年長的警察一把拉住躍躍欲試的年輕警察,問了幾句就叫起撞天屈--榮眷大媽,您這是挖坑給我們跳啊!人家少女身後的黨國背景比妳還要厚實,要死也別拉我們陪葬好嗎?

==

嘖,誰想得到呢。老榮眷原本想的是假死,不料夜裡受寒,又沒有睡好,半夜腦梗無人發現,竟然變成真死了。

直到天亮我出門為止,沒有人理會深夜裡死在醫院裡的老榮眷,沒人出面收屍。

她的幾個沒名分的「媳婦們」,漏夜委請律師,要打血緣鑑定官司,要打遺產分割官司,但就是沒有人去給她們口頭上的婆婆收屍。

< 資料來源:Jeffrey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