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民進黨害的』

柯師父前幾天說『大巨蛋自己會長大干他屁事』,還直接嗆了他恨媒體。
時代力量內部有人對黃國昌這有權無責的太上皇體制不滿,而錄音事件爆發後,邱顯智是出來說『國昌受傷了』。

本來以為這兩個小藍黨在面對社會質疑的態度已經夠瞎了,現在竟然國民黨可以比他們更荒謬,直接把他們國民黨當作這塊土地的一時過客,他們帶來的是他們的,台灣人應該要感激他們來到這裡,而台灣人不感激他們,是台灣人對不起國民黨。

總而言之,這三個小藍黨面對現在自己政黨處境的共同點就是『這一切都民進黨害的』,因為檢討自己太難,全都怪1450和側翼網軍最快。然後永遠都在找戰犯,柯文哲找陳菊和新潮流當戰犯,時代力量找小綠,國民黨找李登輝和王金平,與其檢討自己被說成內鬥,那不如乾脆找個佛地魔。

啊不就因為這三個小藍黨以前過得太爽?他們哪個黨是經歷過像民進黨一樣,曾經風光,又大敗,但又站起來?國民黨永遠在期待下一個韓國瑜和馬英九,文哲黨和時代力量永遠在緬懷他們在太陽花時期那屁什麼高調就有人捧的時光。啊就因為那一時風光來得太快太容易,結果摔下來時突然無法自處。在韓國瑜空洞草包,柯文哲尖酸刻薄又自私,黃國昌自傲獨裁又愛情緒勒索全黨的真面目一攤在大眾面前後,突然不知道自己剩什麼,真正的問題,也不知道怎麼解決。

最後就怪民進黨吧,然後都在怪民進黨搞網軍。

靠,你國民黨還有一整個電視台N個頻道和一狗票藍營名嘴勒!網軍?中天都變韓天了你們還怪網軍?自己搞個數位諸葛亮搞到變笑話要怪誰?時力和柯文哲也在怪網軍?你們在PTT把自己的聲勢洗到跟現實平行世界了,還怪別人有網軍?還是你們的聲量是民進黨網軍幫你們洗出來的?哇~~那麼佛心的網軍,怎麼陳時中都沒有?還要整天被柯文哲恨恨恨的?

不願正視黨的真正問題,搞到變成只能當議題的游擊隊,看到葉彥伯林明進三個黨和支持者全都瘋狂巴上去,以為好像可以撿到槍,

這真的很可悲,你們知道嗎?

< 資料來源:柯粉的超譯天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