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腦袋休息的時候

曾發表反同性戀言論,因而成為惡搞「迷因」的牧師郭美江,8月4日病逝。我後知後覺,今天都9月13日了才知道這個大消息。

當初聽說這位傳教士以「信耶穌可以得鑽石」和反同性戀為發言特色言論焦點時,我的反應與處理方式是「不予理會」。

不予理會,就是漠視她。無論她說甚麼,都和我無關。我不在意她說了甚麼,或主張甚麼,更不會因為她的言行而影響到我的喜怒哀樂。

你知道嗎?你家巷口那隻野貓,每天喵了127聲,舔了50次毛,這些數據你有留意到嗎?不,你沒有留意到這些數據,因為你不關心這種事。無論那隻野貓每天做點甚麼,都和你無關。

我們周遭的生活中,有各種低智能韓粉,每天換著花樣跳大神,當眾丟人。我不關心這種事。無論那些韓粉每天說點甚麼蠢話,都和我無關,我不會因為韓粉政客或意見領袖的言行,影響我的喜怒哀樂情緒起伏。

我辛苦了大半輩子,也差不多到了可以讓腦袋休息的時候。無論特定小黨的政客造謠打擊防疫指揮中心,還是假裝正義(實際上是為了替中共蒐集香港義士來台個資)砲轟政府軟禁香港義士的噁爛造謠,我都不會在意。

關我甚麼事。我既不是低智能韓粉,也不是對台灣以及台灣人抱有根深蒂固歧視與惡意的高級外省人。你們喜歡作孽就去作,我才不會生氣,你們被騙以後又試圖去騙別人,與我何干?你們繼續演嘛,演好演滿。

辛苦了大半輩子,也差不多到了可以讓腦袋休息的時候了,呵。

< 資料來源:Jeffrey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