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冠軍非你莫屬

指導解放軍的吳斯懷是在統戰中國?笑話冠軍非你莫屬。

吳斯懷委員依然維持愛說笑的個性,總是喜歡說反話來逗笑大家,有幽默感是好事,不過很好奇吳委員究竟是如何臉不紅氣不喘說完這些話,這種和自己所作所為完全相反的違心之論,從吳委員口中說出來都不會害臊?

吳斯懷不僅去過中國聽習近平訓話,更上過鳳凰衛視教導解放軍戰略布局,吳斯懷不只是樂得被中共統戰,甚至是教中共如何進行統戰。不然吳斯懷倒是說來聽聽,只要說出任何一個自己試圖統戰中國的行為就好,讓大家相信你是真的有心統戰中國,而不是把自己當成中國人,幫忙解放軍出戰策統戰台灣。

現在國民黨決定不派代表去海峽論壇,改以化整為零的個人形式參與。但身為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吳斯懷,似乎和黨內意見不太一樣,吳斯懷委員要不要乾脆說服一下貴黨中央,派你代表參加海峽論壇,由吳委員負責出面「統戰」中國?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09-14/464947

 

不怕中共統戰 吳斯懷:都是我去統戰他們 | 政治 | 新頭殼 Newtalk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