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無休拚防疫 假日唱歌還要被罵?

1.時力的私辦公聽會陳時中完全沒有必要參加

2.白黃藍的私辦公聽會陳時中一定要參加?說這蠢話的人要不要想一下全院113席立委的私辦公聽會,陳時中都要參加?還要做事嗎?

3.陳時中的夫人是音樂家,阿中本就是喜歡音樂愛唱歌的人,他也說唱歌是他紓壓的方法

4.阿中說大家不要為他吵架,唱歌就是德智體群音樂,每樣都要均衡發展。

5.王世堅去參加藍營統媒親中政論節目,罵陳時中登台愛作秀裝可愛?你要不要先把統媒給你的車馬費吐出來?領親中勢力的錢進行無恥抹黑政治攻擊?

6.陳時中參加詹雅雯的演唱會,那天是假日為何不能去?這個演唱會早就籌備已久,邀請阿中也是很久前就約好的,拿"有空參加演唱會沒時間參加公聽會"這種鬼扯抹黑陳時中?所以你王世堅怎麼有空參加藍營政論節目領車馬費,沒時間去各種北市各大小公聽會監督柯文哲?

7.所以你王世堅可以參加高嘉瑜的演唱會拉小提琴?陳時中不能幫好友登台唱個歌?你好大的官威啊

8.我發現只要鬼扯胡亂攻擊民進黨與綠色政治人物,馬上被白藍柯粉時粉統媒稱為"民進黨的良心"?

9.那麼“良心”兩字就是最髒的髒話

10.陳時中唱個歌也要被各方抹黑.當個沙包黨的隊員真是可憐,幹拎良心莫名其妙

#全年無休拚防疫假日放鬆唱個歌還要被罵?

#天地良心

小巨蛋唱歌惹議 陳時中:德智體群音樂均衡發展
https://reurl.cc/5qMpx6

 
< 資料來源:迷因力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