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防疫,各國目的不同

上了年紀真的有差。甚麼事情都會想得快,想得透,簡潔明白。當然同樣是看得清楚的老人,有的人願意講破,有的人獨善其身,彷彿智慧可以帶進棺材,下輩子繼續沿用似地。

武漢肺炎的防疫,各國表現不同。目的也不同。

中國作為病毒人工製造與傳播者,以及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國家,成功地利用病毒實現多個目的,都很成功。

1. 殺死國內老年與低免疫力人口,減輕養老與醫保負擔。
2. 改變人口年齡結構,將平均年齡下拉2歲。
3. 實現財富重分配,讓老人釋出財富與權力。
4. 削弱外國競爭對手的實力,至少是短期內。
5. 然後中國趁亂崛起。當世界各國穩定下來以後,就會發現中國強大到無法遏制了。(可惜被川普識破並破壞了)

美國作為武漢肺炎的受災戶,是僅次於台灣與日本,中共派遣無症狀感染軍團的重要攻擊目標,也順勢實現了統治階級的私心目的。

1. 利用美國醫保制度,盡量多地殺死窮人、老人和免疫力低下的人,讓強者活下來。
2. 利用武漢肺炎病毒篩選基因,讓擁有不怕病毒基因的美國人活下來,繼續主宰地球。中共食髓知味,往後研發釋放病毒勢必成為常態,美國人必須不怕病毒,才能繼續當世界警察。
3. 利用美國民眾對中國的痛恨,打壓中國,實現各種貿易目的,不費吹灰之力,實現農畜產品大量出口中國,用食物宰制中國的目的。

台灣是一個小國家。在武漢肺炎疫情裡,台灣也實現了自己的目的與利益。

1. 陳時中防疫元帥鎮壓妖邪,只用最低代價,就把病毒阻絕於國境之外,國內生產教育商業完全不受影響。

2. 台灣年老愚蠢的戰後嬰兒潮正步向死亡,此時若讓這些韓粉死於武漢肺炎,無知愚蠢的國民必定炮打中央。反正多活兩年他們還是得死,差別只在是哪一種冠狀病毒而已。

3. 小國的利益本來就和大國不同。大國爭取的是不怕任何疾病,能派往世界各地控制地球的國民,小國則只管偏安,不求當霸主。

這次疫情裡,各種光怪陸離的邪惡政治操作,讓我大開眼界。中國人不愧是全世界基因最優秀的人類,因為不優秀的中國人,都死了。

< 資料來源:Jeffrey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