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覺青是黨國復辟的最佳養份

坦白說2018以前我也很相信那些甚麼「進步思想」,中壢李姓之類的,雖然不至於覺得藍綠一樣爛,但有時還是會為了證明自己很中立、很客觀,看到一些影就急著罵民進黨,好向別人標榜「你看我很中立客觀我會罵民進黨很棒棒對不對」。
 
但2018被韓國瑜搧了一個大巴掌之後,我就始終沒忘記這位筆者從2016就一直在講的一句話:「愚蠢的覺青是黨國復辟的最佳養份」
 
這些所謂的「進步人士」當然不會直接支持國民黨,但他們扮演的角色,就是當槓桿原理中間的那個「支點」,讓國民黨、讓中國勢力有「施力點」可以打擊本土政權。
 
這跟他們支不支持國民黨、或有沒有意願扮演這個角色一點關係都沒有,只要他們維持這種作風,就是會站上那個位置。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顯示的文字是「 Keith Krach @KeithJKrach US announces visit of Under Secretary of State Keith Krach to Taiwan 『雅琴看世 界」 keithkrach.com/the-view-taiwa ...See full story at youtu.be/Jf1sLaeWyeo m 晚安 good evening 9:39 PM Sep 18, 2020 2K i 627 people are Tweeting... 」

Kiát SôNg追蹤

21 小時

『《雅琴看世界》是因為今年3月發生的「英國情侶檢疫事件」所推出的全英文節目,以英文播報台灣的新聞事件,向全世界發聲,讓看不懂中文的人,也能了解台灣的觀點。』

『美國國務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訪台第二天,在推特上分享了由年代主播張雅琴播報他訪台新聞的影片』

這些事情就是之前文化部希望公視做的事情
能讓國際多多認識到台灣的觀點,並且看能不能跟國際知名人士做相關的交流

而張雅琴做了這件事
還得到了美國國務次卿的轉發,並且有了良性的互動

這個對於推廣台灣在國際上的能見度
絕對是一個很大的正面功效

#有人會覺得張雅琴是在替政府做中共式的大外宣嗎
#沒有吧

然後
我相信很多人應該也都可以認同這個作為吧
但是為什麼這件事情最後會變成了一個政治性的鬥爭?
甚至拼命將風向要導去這是黨政軍要介入媒體?

我很常說
如果不懂這個名詞的意義就不要亂用
那只是透露出自身的無知罷了

以前的黨政軍介入媒體
是由於這些黨政軍利用外圍開設的公司

像是中央投資、光華投資公司、華夏投資公司、悅昇昌、啟聖、建華、景德

去完全掌握這些媒體絕對的股權

因此可以以此介入經營權
並且將獲利挹注回政黨

但是現在公視的董監事,是透過立法院推舉
董事中屬同一政黨之人數不得逾董事總額四分之一
董事於任期中不得參與政黨活動

———————————————————

#更正啟示
#來源From 戴佑恒

『公視董監事的組成錯誤了

公視董監事的人選是由文化部提出的,經行政院核定,送給審查委員會審查後,才會公布。
審查委員會的組成才是依立法院各政黨的席次比例,由各黨推薦人選組成。』

————————————————————
而公視的獲利
也不會挹注回任何一個政黨

跟之前黨政軍可以直接決定董監事名單
甚至將獲利挹注回自己政黨的情況
已經是完全不一樣的狀態

所以
公視自己去質疑黨政軍介入
難道不就是自己質疑自己的董事席次來源是有問題的嗎?

這一套透過扭曲意涵,以此打擊本土政權
並且阻礙台灣往國際邁進的戲碼,已經演了好幾年了
拎北也真的是看得很膩,而且耐性也真的是磨光了

我還是那句
少他媽的整天扭曲一堆進步名詞,來包藏自己做惡意鬥爭的意圖

#你們這一票什麼進步派就真的噁心罷了
#跟國民黨一樣都是些骯髒的存在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