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認證:F-16是「隱形戰機」

感謝中國認證:F-16是「隱形戰機」!

這幾天中國軍機繞台時,我們的國軍都有升空監控並驅離,並且由國防部發布照片。奇怪的是,這張照片流到對岸媒體時,F-16就消失了。

雖然台灣最新採購升級的F-16V確實有匿蹤功能,但是這個匿蹤指的是在雷達上幾乎看不到,肉眼也看不到的黑科技,連美國都還沒有,莫非台灣的軍事技術「超英趕美」了嗎?

再仔細一看,轟六下方有一塊不自然的暗斑,拿出我們國防部的原圖來比對,原來是修圖修掉的啊!還順便幫我們把照片修亮修鮮豔,真是有心。

中共只想讓民眾看見轟6飛行的狀況,卻不願意說出台灣的戰機就在一旁隨時監控的事實。對於看到卻當作不存在的狀況,我們稱呼為「鴕鳥心態」;那麼看到也知道,卻故意修圖假裝不存在的呢?乾脆就叫做「中國心態」吧!

https://tw.appledaily.com/....../JLQWRDMZNZD4XD3F62XIT4TLXA/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