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是國民黨的功勞?

唉,雖然歷史沒有如果,但有時只是一些很簡單的邏輯問題。

首先國民黨在中國被中國共產黨打到幾乎遭到剿滅,所以才必須逃亡到台灣,這應該是不爭的事實。

那麼如果國民黨在中國都被打得潰不成軍,怎麼到了台灣就突然神勇起來、可以從中國共產黨的攻勢下「守住台灣」了?

要嘛是因為台灣的地理條件本來就讓中國共產黨難以攻克,要嘛有他國兵力協防,或者國際政治上牽制住中共,讓他難以發動攻擊。

那這不就代表是因為這些外部條件所以中共才打不下台灣?怎麼會是國民黨的功勞?

如果台灣真的不堪一擊、都是靠國民黨才防住中共,那他們在中國的時候兵力和資源都還更多,怎麼會打輸呢?

台灣沒有落入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統治範圍內,絕對不是國民黨的功勞。相反的,連毛澤東都說過鼓勵台灣獨立耶。

這根本代表著,台灣不只不是靠國民黨才擋住中共,而是正好相反,就是因為收了這些中國難民,所以才陷入所謂「統獨」的桎梏當中啊。

若打從一開始就非華國領土,哪來的「統獨」問題呢?

現況很難一夕改變沒錯,但有些事情還是不能這樣扭曲。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