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叫做求生本能

搞清楚,2016以後所有支持蔡英文和民進黨的人,我管你因為什麼理由投票。

總之,那叫做求生本能。

套句你們最愛說的,難道你還要繼續支持中國黨嗎?難道你要選擇唬爛嘴嗎?難道你們要被黑警送集中營嗎?

做個正常人的選擇沒有什麼了不起甚至不需要什麼政治判斷,所以拜託一下台派沒欠你們台灣人更不欠你們。

難道你投票的台灣和我住的台灣不同地方?

你們過去投過幾次中國黨的議員立委和總統我們有拿出來一筆一筆計較嗎?你好歹投一樣多次民進黨再來跟我大小聲。

每一次還不都是你們自稱中立無腦的亂投票我們出來收爛攤子,投一次小英喊幾年中華民國台灣就要來蹭台派,整天就要來教訓民進黨,窗戶都沒有啦真好意思。

拜登和川普也一樣啊,我管他們反中親中,什麼民主黨共和黨的傳統,光看這種照片,連旁邊那個小男生都知道這樣很噁心很不正常,這種人可以選嗎?

那你台灣人在那邊分析個屁啊,民主黨支持者投給川普也是求生本能,沒有什麼好值得喝采的,反之投給拜登的人都應該下地獄,因為你們自己想死還要拖別人下水,非常可惡。

投票為自己啦!更是為了守護自己的下一代和民主制度,誰都沒有欠你祖宗十八代啦,亂投票就自己有病,不用牽拖。

我們的目標沒有想改變你們這種人,我們只要多你們一票就好。

#不爽不要投
#做大台派這種話,從來不是強求
#會是隊友的人不可能拿台派開刀 

< 資料來源:Emily Chiu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Emily Chiu

Emily Chiu
我是台灣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