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和台派就是命苦

民進黨和台派是命運共同體,因為我們都背了一個沙包的命,差不多是呼吸也會被扁那個程度。

蘇貞昌講了一句小女生為了賺錢,結果不意外有些粉專又發作了,下面留言又是一片民進黨粗乃打球

拜託,惹事的是歐陽支那,現在要處理來啊,照法律走,你民進黨現在是獨裁政權嗎?多數民意不爽然後呢,能把人抓去關還是限制她去中國工作?

這個行為很機歪傷害可能大約一半的台灣人感情,政府要表態但是又不能落入對手的陷阱,弄一個70幾歲人追殺一個小女生,這種爛事喔,你就算開罰你各位冷靜一下可以罰多重?

罰了我跟你說怎樣台派這邊還是會不爽啦,罰太輕打假球,但是罰下去白藍黃就撿到槍,整個燒起來,為了罰她個不痛不癢,兩邊都得罪。

下次她還是去。

我覺得這樣處理才是成熟又高招,今天難道歐陽支那要處理否認說,哪有,我才不是為了錢,我是故意要惹台灣人生氣嗎?這樣她爸還要不要混,這就叫做成熟的大人處理事情的方法,

我們就爆米花雞排板凳坐等小粉紅要歐陽支那出來表態,火丟到她身上現在看她要怎麼處理。

凡是膝反射民進黨打假球的,膝反射要政府出來殺人滅口的,心裏都不健康啦真的,民主國家有法律,民主社會有輿論,不用整天叫囂,親痛仇快,這種行為不但蠢,而且內耗。

說到底不就是民進黨過敏症,你跪求阿北白色阿昌黃色或是基進也遲早失望。

基進現在最大的功能就是某些同溫層的出口,如同對中國黨失望,就會跳到親民黨再來跳到4%黨,偏綠的就時力然後現在跳基進,但他們始終沒有搞懂問題出在自己身上,沒有成熟的公民意識來看待政府,就只能永遠憤世嫉俗然後一直找神拜。

至於民進黨和台派喔,我們命就是苦,整天收垃圾,1450要處理一堆情緒垃圾,人家只會不爽你垃圾收的不夠乾淨不夠俐落,慘。

島內連同溫層素質尚且如此,我完全支持蔡英文中華民國台灣路線,不用冒進,覺醒要靠自己啦,萬事只能小雞腦的大叫民進黨出來負責,明天美國宣布台灣獨立,島內所有的問題都不會改變啦。

#一邊罵民進黨M一邊揍是哪招?

#我才白眼

  •  
< 資料來源:Emily Chiu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Emily Chiu

Emily Chiu
我是台灣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