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叫沒有中心思想?

甚麼叫沒有中心思想?

就是以前九二共識就是下跪投降,現在說九二共識是兩岸發展基礎。

就是以前說自己是墨綠,現在說兩岸一家親。

就是以前說垃圾不分藍綠,現在專收藍綠垃圾。

就是以前說他當市長就是來解決問題的,現在說大巨蛋關我屁事。

就是以前說政治要公開透明,現在說難道我上廁所也要公開透明嗎?

就是以前說五大弊案,現在說五大案。

就是以前說馬英九是國家亂源,現在說馬英九為人很正派。

就是以前說韓國瑜比你想像的更有料,現在說韓國瑜的料只夠當北農總經理。

就是以前說陳菊是民主罪人,現在說「我有講過嗎?」

就是以前說愛國同心會再打人就要換分局長,現在統促黨繳2400就可以台北車站用爽爽。

就是以前說「台灣有這樣的媒體(旺中)我們哪需要敵人?」,現在說民進黨如果關中天就是秋後算帳。

就是以前說自己是228受難遺族,現在是「現在好好的,管他過去幹甚麼」

就是以前說亂打房台灣會完蛋,現在說政府都不打房。

就是以前說他當市長不會有第二個余文,現在說犯錯的都是基層。

就是以前志得意滿說要人填「柯P認同卡」,現在說「那個已經沒用了」

就是以前說我怨恨小英,現在說我跟蔡英文又沒仇要怎麼和解。

就是以前找台獨人士募款,現在說搞台獨的都是騙子。

就是以前說台北市長做不好都是因為滿腦子都在想選總統,現在自己滿腦子都在想選總統。

就是以前說市長被蒙蔽就該去死一死,現在說犯法不能怪政府沒抓到。

就是以前說自己上班時數還是比別人多,被抓到一年請假30天之後說比時數根本沒意義。

就是以前說不願意拿出去交換的叫核心價值,現在甚麼都交換出去了還只剩4%價值。

就是連自己的嘴都沒法管理,卻一天到晚妄談要國家治理。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10-17/480624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