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喝苦茶還苦

#嗨各位早安
我們是沒水準,又沒有國際視野的X你XX台派,當初我們很多人因為對抗國民黨經濟傾共的送終服貿,都在青島東跟濟南路,又被水車噴,又被警棍尻,窩了好長一段日子。( 真抱歉,不是菁英,所以我們不能窩在紐約,只能在臺灣保護自己國家不被國民黨雙手奉給中共大猩猩 )
 
#原來
當初的那些努力,在這些國際菁英的眼中,原來是一場不看好,又搞不清楚狀況的表現。原來大家努力想讓去那個跟中共習近平下跪的馬囧下台,是很淺、沒民主素養的作為。原來在大記者眼中,歐美人對我們所愛的臺灣,一點興趣都沒有,什麼都比不上人家。
 
當台灣人,真是心酸血淚的臺灣,苦中作樂,苦中要堅強的台派,一路以來,國民黨做的壞事,大家都說算了算了你自己吞,投機網紅用三字經招呼你,你也不該反擊,不然就通通抹黑 / 醜化你。現在,國際菁英高傲從以前到現在「照慣例」瞧不起你,打你巴掌,比中指,一干信徒幫募款。
 
在臺灣當一個台灣人真苦,比喝苦茶還苦。

< 資料來源:抓到了!這梗很綠@GETGREEE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