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舔到神智不清了嗎?

蘇起日前表示,近來中國官媒陸續報導「台諜案」,中國老百姓不再把台灣當成親人。

蘇起,你是舔共舔到神智不清了嗎?現在才知道?

「哪一種親人會用一千多顆飛彈對著你,用戰機軍艦繞著你跑,聲聲句句說『不放棄武力犯台』;哪一種親人會在國際上連非政府性質的活動都不讓台灣出現;哪一種親人會在武漢肺炎疫情這麼嚴重的時候,阻止台灣參與國際防疫相關會議?」現在中國大使館人員又攻擊我國駐斐濟代表處人員,這怎麼可能會是親人啦!

王定宇表示蘇起「誤把仇家當情人,還是習慣把家暴當常態?」

還有,贛人的說法根本是故意做球給中國吧!
有腦袋的人都知道在外交場合用以暴制暴的手法處理事情一定是兩敗俱傷的,何況斐濟又這麼親中,吃虧的一定是我們。

按照網友說的:
如果我方動手回擊的下場就是被斐濟警方逮捕,然後交付中國大使館,接著被送往中國審判。

那不就又掉入中共設下的陷阱了嗎? 



以下引用李正皓文章

中國外交官毆打斐濟台灣代表處官員ㄧ事讓很多人都很氣憤,甚至希望台灣從此與斐濟斷絕往來、撤代表處,但我要說如果真的這樣做,可能真的中了中國的計。

這張圖(下方留言區)可以看出整個南太平洋島國的地理位置,在戰略上南太平洋島國有兩個重要的意義:
1.位於第二島鏈與第三島鏈的中間。
2.位於澳洲進入太平洋的門戶。

也因此,中國對於南太平洋島國的企圖一直很強烈,1997年在吉里巴斯建立航天檢測站,名義上是做太空研究,實務上則在監控美軍在夏威夷與關島的導彈試射、軍隊調度等;甚至在去年9月16日台灣與索羅門斷交後,在短短的一個月就傳出中國國企向索羅門群島中的圖拉吉島,企圖在島嶼上建立「軍民」兩用基地。

如果南太平洋諸島被中國吃下,不僅能在戰略上封鎖澳洲,更能切斷第二島鏈與第三島鏈(夏威夷)的戰略聯繫。

也因此,斐濟的衝突我認為是中國刻意的安排,甚至派來鬧場的根本不是外交人員,而是「武官」,目的就是藉由鬧事而激起台灣人的憤慨,希望台灣從此撤出斐濟,讓中國在南太平洋島嶼爭奪戰再下一城。

面對這件事,我們可以生氣,但千萬不要動氣,繼續維持斐濟代表處的正常運作才是真正的在中國背後繼續插上一根芒刺。

中國外交官戰狼變流氓 闖駐斐濟代表處國慶酒會打傷人

https://reurl.cc/Ezbo8K

國慶酒會鬧場致一人腦震盪 中方稱台灣挑釁發起肢體衝突

https://reurl.cc/ygK7yO

外交部:斐濟盼「淡化處理」但我方不會這樣做!

https://reurl.cc/j5mD5q

柯文哲:是我就拖進去處理一下

https://reurl.cc/Q3VXd9 

< 資料來源:丞相起風了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