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戳破一個泡泡

#民主黨或是白左
假掰ㄟ理想派之所以讓現實生活的各國老百姓,越來越作噁的原因,那就是「不切實際」,一群生活優渥的菁英,不懂底層人民的辛苦,高談闊論那些粉色泡泡,長期住在歐美安全地帶的人,不懂臺灣第一線,吃透流氓鄰居的威脅派頭跟收買滲透。
 
#菁英詞彙
說著複雜的理論 ( 明明可以白話 ),高談那些遠在天邊的清談,為了實踐那些烏托邦,編織一套清新文化,請身價上億的好萊塢偶像代言。然後掀開面具之後,就變成希拉蕊的郵件醜聞,跟拜登兒子跟烏克蘭 / 中共合作的不堪。一大群用進步價值包裝的偽善者,碰到維吾爾集中營 / 滅圖博 / 滅蒙 / 香港光復革命,通通找不到人。
 
五角只是戳破一個泡泡而已,人民為什麼要被提高稅收,被拿走辛苦賺來的血汗錢,然後去成就你們這些拜登們、「偽善者」的假清高 ? 然後一轉身,你兒子跟中共監控公司合資,還跟中共能源集團發大財。
 
太假了,然後不EY,我們這邊好像一堆人最愛這味。

< 資料來源:抓到了!這梗很綠@GETGREEE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