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政府根本沒有單押川普

這兩個人一來一往的對話看起來,似乎很可笑。

要飯黨一向給大眾的既定印象是蠻白痴又講話不經大腦思考一樣,但以江啟臣這個人的智商還不會太差來看,想必然這種唱雙簧戲碼要飯黨是故意演給民進黨及一般民眾看得。

也是故意在洗腦各位,民進黨就是想單邊押川普(其實民進黨根本從來沒有表態過要支持誰)。

下方引用霸王Peggy 文章

"台灣不能單押川普"

如果對這句話是以"拜登親中"、"川普比較挺台"、"拜登家族很腐敗"、"民主黨很可惡"…之類"比較候選人優劣"的論點去反駁就中了對方的話術了:

#台灣政府根本沒有單押川普啊

美國總統大選偏好哪一邊都是民間在談的,執政黨政府官員對川普政府的正面回應也是因為他是現任,不可能代表國家去支持連任。

其實提出這種話的人也不是那麼在意美國對台政策的變化,只是想要泡製出"民進黨政府單押某方"的認知然後在選後打擊政府"你押錯了哈哈哈"而已。
(反之要是"押對了"對他們來說也沒什麼成本,認知操作的題材多的是又不差這一個)

別忘了四年前他們也是用同一招泡製一個"蔡政府在美國大選前單押柯林頓"的假象。

https://reurl.cc/x0WQpV

https://reurl.cc/bRdEW3 

< 資料來源:丞相起風了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