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是美國政壇各種領先指標?

拜登1968年時,在雪城大學抄論文被抓到...

台灣是美國政壇各種領先指標?

----

本院專人翻譯

美國總統候選人是抄襲慣犯嗎?
明年的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正在爭取提名的候選人之一,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Joe Biden議員(第四期、德拉瓦州)在紐約雪城大學法學院就學時代,就有盜用他人的論文內容撰寫自己的論文的歷史。
在今年各地競選活動的演講稿也被人發現抄襲了美國前總統JFK、Robert Kennedy前司法部長、及英國前工黨主席金諾克等人的名言。身為司法委員會主席還幹這種"骯髒的事"當然會引起大家的注意,也難免會對他競爭大選候選人產生影響。
於16日晚間的CBS新聞中、及17日的NY Times都有提到,Biden在1965年入學雪城大學,1968年畢業,在一年級時曾經因為抄襲論文而受過該校懲罰委員會的審理,並且得到"有罪"的判定。
Biden自己在出席委員的前面高喊"Mercy",並且答應自己絕對不會再犯,才讓懲罰委員會做成不懲罰的判決,也才能繼續待在雪城大學並完成學業。

#加百列

< 資料來源:水鏡政經學院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