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推特,你好大,我好怕

所謂的事實審查機制,就是把川普的臉書推特與直播全部中斷蓋台,連話都不給說完,就對全世界宣布川普在造謠?

所謂的fact check,是不管川普說甚麼,就算川普只是在談論疫苗,甚至任何提到川普的文章,臉書於底下瘋狂貼上:拜登是2020預測當選人,不斷的打擊川普與其支持者?

問題是,你所謂的事實查核,是哪來的事實?

問題是,選票開完了嗎?有疑雲的票重新點完了嗎?

問題是,你所謂的拜登是2020預測當選人,所依據的預測,是來自民主黨搖擺州爆出一堆疑雲的開票結果,憑甚麼?為什麼?

問題是,司法訴訟與舞弊調查都沒開始,也沒結束,你憑甚麼宣告誰當選總統?

原來宣布誰是美國總統的,不是美國憲法司法,不是美國國會,不是法定宣告當選的程序機制,而是臉書推特

臉書推特,你好大,我好怕

這幾天最新消息是發現大量只印拜登的問題選票,威斯康辛州有數萬票錯誤計入拜登,有問題的立場偏頗司法部官員也辭職,美國司法部長授權檢察官追查投票違法行為,RCP民調整合網站也把賓州/北卡/喬治亞/亞利桑那/的開票結果改為決勝負中(以上請自行估狗Fact Check)

結果祖克博24小時用演算法與AI在洗拜登為預測當選總統?有夠噁心

這件事情你不關心,等到2022,2024台灣大選,臉書在上海的中國人審查團隊,如果開始拿這一套搞台灣選戰,大家就乖乖被臉書以FACT CHECK之名FUCK你的所有新聞資訊與言論自由

今天全球最有權力的川普都變受虐兒了,都被自由派媒體社群弄成這樣了,你怎會覺得未來台灣或你不會有事,不會被弄?

極端激進的liberal極權噁心起來,完全不輸中共

#這已是全球性的言論審查戰爭

#本篇唯一重點是臉書你不該以事實查核之名狂洗拜登當選 

< 資料來源:迷因力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