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的弱智是安寧病房等級

媒體的弱智,真的是安寧病房等級,禍國殃民,但有判斷力的人不會受影響。

來看看重新計票的「新聞報導」,票數統計,必須有明細,不是一個總額就好。

多數的報導指出,阿川訴求需要重新驗票的地區,最後是小拜勝出,小拜還多出幾張票。
(為了躲過臉書審查)
(我寫影射,你們就看得懂了)

這種只有總額,卻沒有明細,不是瞎到爆了嗎?我隨便就可以提出三點質疑。

一,
正常情況是,先有正確精準的投票總人口數,然後是幾種投票方式的得票佔比,廢票、棄權的佔比又是多少,最後是誰勝出,得票佔比各是多少,就是餅圖的概念。

小川方面舉證,這一次有很多幽靈人口投票,得票數多於投票總人口數。

二,
重新驗票,必須先交代驗票如何確保精準。
驗票之後,是小拜勝出,還多出幾張票,卻沒有解釋,原先的計票為什麼不準確,為什麼重新驗票是準確的。

三,
這一點最重要。

小川方面舉證,這是一場大規模的系統性作票,還包括幽靈人口灌票。
如果驗票的人,跟作票的人一樣,那整個驗票當然是做白工。
重新驗票的結果,也沒有交代幽靈人口的問題。

針對上述的眉眉角角,左媒當然只會對你選擇性報導,台灣媒體也呆呆的跟風編譯,完全失去媒體該做的質疑。

新聞採訪的第一動作,就是任何新聞線索,都必須先驗證之後再相信。

安寧病房,沒藥可醫,
搖頭~

< 資料來源:趙曉慧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趙曉慧

趙曉慧
「灼見文創」創辦人兼執行長 「真言滔滔客」財經論壇召集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