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相信靠作弊會沒事,會勝出?

如果你決定賭一把,要作弊,那你首先要有把握不會被抓到,不會被監視器拍到,不會留下物證人證,這樣作弊才有意義。

尤其是,不能讓對手事先就有警覺,懷疑你要作弊了。總之,你只能偷襲,對吧?

最後,你肯定會估計一下作弊得手的機率有多高。如果沒有足夠的把握,偷襲自然還是會留下破綻,於是不值得去冒險。

在今年6月下旬,川普針對郵寄選票容易提供作弊的空間就已經公開發出警告了,民主黨這邊居然還是在11月3日的大選中硬是要作弊,這就說明民主黨是被引蛇出洞了,根本就是跳進川普挖好的坑。

在這種情況下,做為旁觀者,你還相信靠作弊會沒事,會勝出?你真以為美國不行了是嗎?

所以,你根本不用擔心美國主流媒體一直在封殺川普這邊的新聞,他們這樣做是沒有用的!

你應該有常識,對吧?你應該用常識去判斷,不需要去讀什麼名牌大學的研究所就可以判斷:美國總統這種重要的位子不可能靠這麼粗造的作弊就勝出!就算你要作弊,也要做得非常高明,非常有職業水準,非常得出奇不意,對吧?可是,民主黨有嗎?

所以,我就做了一個大膽的猜測,川普肯定是會連任的。就這麼簡單。拜登應該急了,現在恐怕想承認敗選也來不及了,因為大選作弊是刑事案件,不管是有當選還是沒當選都會被追究。而且,更糟的是,這個作弊牽扯出許多人,是大規模有組織的犯罪,罪名會是叛國罪,將來都會被一網打盡。拜登自己應該早一點認賠與犧牲,來保護其他同夥才是。我之前已經說了,逼川普拿出實錘的證據到頭來只是讓拜登更難看而已。

< 資料來源:吳嘉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嘉隆

吳嘉隆
在任何狀況下,台灣是美國永遠不會出賣的棋子:所有其他棋子都有可能被出賣,沒錯,但是只有台灣是唯一的例外!因為,台灣對美國提供的地緣政治價值是無可替代的,這一點其他棋子做不到。真相是防衛台灣就是防衛美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