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不是用I-Voting

台北市社子島士林區福安里長,謝文加里長 (如圖示) ,因為被指對社子島開發沒想法、無心建設,遭提案人陳正勇提出罷免,投票率高過5成,結果同意票515票、1666票不同意 (比同意票多3倍),10票無效,台北市首例里長罷免案,罷免失敗。

這也代表 #柯文哲 在社子島開發案的一意孤行!

在開票結束後,謝文加受訪表示,他將跟台北市政府爭取到底,市府都沒考慮到社子島辛苦的人,社子島開發案不能只聽利益團體的話,社子島有上千戶沒有地的人怎麼辦,中低收入戶及獨居長者有400戶,這些人何去何從? 「做人要有良心、不能只為了自己利益」

好笑的是,這次罷免的同意票竟然比當初連署要開發案 (6000人)的人還要少,甚至只有8% (=515/6000),#這裡數字也兜不攏啊!

還好不是用你的什麼I-Voting,台灣尊重每一張選票,不使用電子計票,因此沒辦法做票,這樣很好

圖像裡可能有9 個人、大家站著、顯示的文字是「 ELI 自由時報」

 

< 資料來源:Ping An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