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評論還是不敢評論?

沒有評論還是不敢評論?有種搞國際偷襲,沒種面對後果!

昨天AIT發佈了賀年影片,其中放了處長酈英傑與各直轄市的市長合影,有趣的是並非全員到齊,獨漏了台中市長盧秀燕。

其他的五都市長各來自不同黨籍,可見政黨之分並不是原因,而美國身為世界上外交事務最繁重、人才最多的國家,有可能犯這種顯而易見的錯誤嗎?無論怎麼看,美國都是在傳達一個清晰的訊息:盧秀燕不是我們願意往來的對象。

上個月盧秀燕與AIT會面時擅自安排媒體偷襲,嚴重違反了外交上應有的禮節,許多人都擔心是否會損害台美關係,看來是多慮了。AIT這隻影片背後的用意,就是在說他們非常清楚搞小動作的人是誰,不會因此影響大部分與美國友好的台灣人。

盧秀燕恐怕是沒想到美國的反擊會如此明顯,讓她顏面盡失,只能支支吾吾的說沒有評論,但我怎麼看都更像是不敢再多做評論。她身為市長,做出這種行為前早該想到後果,卻連基本的判斷力都沒有,能力恐怕不符合她的職位吧!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398708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