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媒體又興奮地找川普政敵

01/03/2021星期日

華盛頓郵報又花了心血弄到川普總統跟喬治亞州州務卿的一通電話內容,還將全部錄音放到網上。立即所有媒體都又大聲疾呼,三大電視網都做了晚間新聞頭條,又是bombshell特大新聞,又用disgraceful,un-presidential,abuse of power等等所有想出來最嚴重的字眼形容這通電話,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聯想,為什麼從來沒有民主黨人在電話中就任何陰謀打商量?民主黨是從來都不商量做「利己」的嗎?他們那些壞事都是不用商量就做到的?當拜登發現自己的兒子受司法部及警方調查時,他都不用跟人商量對策的?大家應當知道,媒體從來都不會去挖這些民主黨的負面新聞,但是他們24小時守著川普身邊每一個人,盡所有能力挖出來讓他出醜,這一點任何人都無法對付,因為你沒有媒體的天羅地網。

其實兩個共和黨人通電話,難道一定要說「世界和平」,不會說「利己」的話嗎?其實川普說話一向不是律師的規格,他要對方找出一萬多張選票,肯定不是要他「非法」去找,他說得很明白,他在喬治亞州輸了一萬一千多票,但是對方舞弊的票數多過這好多倍,他只是要對方找出舞弊的事實,就推翻了選舉結果。但是媒體就有意地當他是要喬治亞州的州務卿去做非法的事,找出一萬多張選票。何況這位州務卿Brad Raffensperger一早就不是川普的心腹,自從大選前後他就是一副「公事公辦」的態度,川普會要他去幫自己做違法的事嗎?但是媒體就挑出那兩段話,說川普威脅他要他犯法。(這就像當年烏克蘭那一通電話,被他們故意曲解做犯法的電話。)

各大媒體又很興奮地去找川普黨內的政敵,包括羅姆尼Mitt Romney,以及所有找得到的民主黨,加強語氣,說總統在任上最後幾天還要濫權,還要做對不起白宮的事…說個沒完沒了。

到現在媒體不僅不相信這一次大選存在舞弊,還用盡全力扭曲事實,每一次提起來都是「川普散布沒理據的指控,破壞美國的民主選舉制度,讓國民心存疑慮…」今天更聽到NBC的民主黨同志 Chuck Todd指責共和黨的參議員Ron Johnson,他說「你們共和黨就像那些放火的人arsonist,你們自己放了火,然後高喊有人縱火。」其實這正是媒體跟民主黨每天做的事,他們所有指責共和黨的話,其實用來形容他們自己最適當。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