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一黨」為反而反

這個「你這一黨」真的很奇妙...

說開放萊豬,台灣豬價格會崩跌,還說是給窮人吃的是「你這一黨」。

現在萊豬根本沒有進口,到處製造恐慌,然後罵台灣豬漲價、冷血的也是「你這一黨」。

2012年開放萊克多巴胺進來台灣,說按照國際標準沒有食安問題的是「你這一黨」。

現在說萊克多巴胺是毒的也是「你這一黨」。

2012年7月25日修食管法,以法律要求只需標示「原產地(國)」的是「你這一黨」。

現在拼命說不能只標示「原產地(國)」的也是「你這一黨」。

「你這一黨」是健忘,還是為反而反?根據真實有那麼難嗎?還是得問一個老問題...「萊豬」的「萊」和國民黨開放八年「萊牛」的「萊」哪裡不一樣?

註:台灣豬肉漲價的因素很多,原因主要是:春節年前的上漲常態、台豬開始出口、原來用進口豬(加、西等國)改用台灣豬、人為哄抬、預期心理等因素。

圖像裡可能有1 人、顯示的文字是「萊豬進口逼豬肉漲價? 江啓 臣批陳吉仲 「冷血」 指蔡政 府冷眼旁觀 f LINE A+ PC KMT 自由時報 自由時 國民黨黨主席江啓臣致詞。 (資料照) 2021/01/05 09:37 」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