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岡一郎的子孫們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知名人物石岡一郎在日本留學的時候,他老婆懷了唯一的男丁,這個男丁後來叫做尼古拉·维拉迪米洛维奇·伊利扎洛夫。(Николай Владимирович Елизаров)。

石岡一郎後來稱霸中國娶了四任老婆,在生養眾多的年代,除了大老婆的獨子尼古拉,沒有一個老婆生下過半個小孩,總之,大家都假裝認為尼古拉·维拉迪米洛维奇·伊利扎洛夫是石岡一郎的親生兒子,因此後來,石岡一郎逃到台灣死後,尼古拉·维拉迪米洛维奇·伊利扎洛夫得以世襲繼承了石岡一郎的權力。

而尼古拉·维拉迪米洛维奇·伊利扎洛夫雖然有個妻子伊娜·伊帕奇耶夫娜·瓦赫列娃,尼古拉依舊在外風流快活,以致在外面種下一對雙胞胎,但尼古拉卻不認帳,導致這對雙胞胎無法從父姓尼古拉,乃以母親的姓章名阿慈和阿嚴。尼古拉雖然不認帳,但是下面狗腿群相當龐大,以至於阿慈和阿嚴長大後還是有好位置。

尼古拉·维拉迪米洛维奇·伊利扎洛夫掌握大權的時候,正好有劉姓作家躲在美國撰寫出版一本尼古拉的故事,尼古拉兒子和的狗腿子們於是叫了幾個黑道到美國,在作家住所裡開槍射殺了劉姓作家,此舉引發美國大怒,為了平息風波,於是尼古拉·维拉迪米洛维奇·伊利扎洛夫宣布,他們尼古拉後代,不能也不會再從政。

尼古拉·维拉迪米洛维奇·伊利扎洛夫(前排右二)與妻子伊娜·伊帕奇耶夫娜·瓦赫列娃(前排右三)

 

尼古拉·维拉迪米洛维奇·伊利扎洛夫死後,由岩里政男接下大位,這引起尼古拉的兒子媳婦徒子徒孫嚴重不滿,於是岩里政男重用阿嚴,還讓他官拜外交部長和總統府秘書長,用以抵擋這些不滿的聲浪。但是很不幸的,因為天上突然掉下來一份禮物,導致阿嚴連夜丟官退隱。

阿嚴退出政壇後,認為兒子應該接棒,如果能姓尼古拉就一定能吸引很多草民支持,於是在不顧尼古拉家族的反對下,突然就把自己和兒子的姓氏改成尼古拉。

終於,阿嚴的兒子尼古拉萬安出頭了,現在正準備要挑戰首都市長寶座。

< 資料來源:蕭瑩燈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