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誰才是騙子!

到底誰才是騙子!請選擇!

太好笑了,我貼了一個貼文,引用了TVBS發的官方新聞稿,上面說:

「TVBS Focus全球新聞主播方念華及記者趙元穎,獨家越洋訪問拜登核心幕僚格雷厄姆·艾利森(Graham Allison),針對美中台關係進行深入分析。過去川普政權對台灣相對友善,外界關切拜登上任後,華府對台態度是否會有所改變。

艾利森指出:「拜登明白『只有一個中國』,並沒有獨立的台灣國家存在,美國也不會承認它。儘管台灣和北京對於兩岸未來有截然不同的前景,但過去五十年來,雙方卻依舊能和平共處,因此拜登的挑戰,在於如何想出一個兩岸新方案,改善三方關係,不再只是一國兩制。」

然後引來了真正的國際關係專家留言:Allison四年前也說自己是川普幕僚。然後還有病理科醫生去查英文資料,根本沒有英文表述說Allison是拜登幕僚。

然後聯合報的新聞還說「艾利森專訪內容將於23日下午播出,由趙少康主持,與談人包括長風基金會董事長江宜樺、台北論壇基金會董事長蘇起及台灣大學政治系莫內講座教授蘇宏達。」

這個Graham Allison先生可是寫了修昔底德陷阱,還被張忠謀、郭台銘董事長都買書還推薦的人,在市場上也是一號人物,隨便看什麼外交期刊都會看到名字的,所以現在到底是他本人自稱拜登幕僚來接受方念華訪問,還是方念華自己說他是拜登幕僚呢?

江宜樺、蘇起、蘇宏達、趙少康還要對談這場專訪,所以這些大學者、大政治家們還要賣給我們一個假拜登幕僚?到底是你們在騙台灣人你們跟拜登幕僚連上線了、拜登不會承認台灣的,還是你們自己被自稱歷任總統幕僚的人騙了、幫他做了品牌,還是兩邊都是騙子,我騙你,你騙他,大家騙中騙呢?

#精彩精彩到底誰是騙子呢

A. 方念華

B. 趙少康

C. 蘇起

D. 蘇宏達

E. 江宜樺

F. Graham Allison

G. 以上都是騙子

H. 以上都是騙子但蘇起最騙因為他還說有九二共識

請選擇~

https://udn.com/news/story/121687/5179269......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 資料來源:Emmy Hu(胡采蘋)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胡采蘋

胡采蘋
有趣的財經國際政治新聞聊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