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騷擾別人,會倒霉一整年

大過年的跑來騷擾別人,可是會倒霉一整年!

現在正值新年假期,本來應該是大家開開心心、與親朋好友相聚的日子,沒想到卻有不速之客不請自來,新年一開始,就給台灣人留下惡劣印象。

從去年開始,共機一直以極高的頻率騷擾台灣的週邊空域,我們的空軍弟兄也隨時待命準備升空攔截,當然過年也不例外。他們站在第一線守護台灣安全,讓全國人民有個安心的假期,值得我們最高的敬意。

農曆年是東亞各地都有的文化,中國明知道這個節日的重要性,卻還選擇此時來騷擾台灣。新年一開始就破壞兩岸關係,觸了最大的霉頭,還指望台灣人會對你們改觀嗎?醒醒吧!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439007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你娘家不在這啦 二擾台西南空域 共機大年初 血讀 f 共機大年初二擾台西南空域。 不意圖。 提供) (國防部」的圖像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