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健康的鳳梨,中國不懂珍惜

可能是食物和顯示的文字是「 Pineapp|Taiwan Pineapple Taiwan 以商逼政的中共不知道 台灣鳳梨超!美味 鳳梨炒飯 鳳梨蝦球 Ht 鳳梨蝦排堡 MINN Thnr 鳳梨苦瓜G 夏威夷披薩 金鑽冰沙」的圖像

#台派苦口婆心

#圖文不符系列

不知道過去多少次,提過N遍,跟你說台灣不要過度依賴中國市場,不要被中國抓到把柄、不要只想要賺快錢,要記得世界每個市場盡可能多方發展,或是根留台灣衝刺技術。

不然總有一天,不是技術被學走,不然就是被中共的口袋戰術養套殺,只要一次抓住,畢生的努力就沒了。

你自己貪圖短利被翻船就算了,但國家就不一樣了,台灣在蔡政府上台之後,和美國日韓歐盟促進貿易和交流、推動新南向,一次一次都分攤了國民黨時期「只有傾中,沒有其他」的作法。

這次鳳梨事件,再次驗證了,中共不但會用軍機威脅你、還會在國際組織裏面打壓你,更會用貿易阻礙「以商逼政」............但說也奇怪,這樣子惡霸的鄰居,卻是百萬泛藍選民的最愛

不過也無所謂啦,台灣是水果王國,這麼高級又美味健康的鳳梨,給中國不懂珍惜也是浪費,不如我們自己吃,或是外銷歐美日韓,走高單價的精緻路線。

#有不吃夏威夷披薩的朋友

請不要檢舉我們謝謝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