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環團?

可能是 4 個人和大家站著的圖像

#真的是環團

#認真 ?

跟滅礁的國民黨站在一起 + 刻意不提觀新藻礁保育區 + 完全不管缺電怎麼辦的環團,總是有著讓人吃驚,出神入化的N重標準。可以為了藻礁,無所不用其極,毫不退讓、毫不接受友善或折衷的方案,掩蓋各種真相全貌刻意不說。

罵總統跟台派的時候,又凶又酸,各種算計 ( 甚至可以跟國民黨站在一起 ),但碰到國民黨,這些堅持,就又通通不見了。

還記得,當初台中一堆環團人士打著空汙招牌,讓盧秀燕風光大勝,幾年過去,台中空汙依舊爛到不行。但這些環團,全都消失不見了,只剩下那一根谷關空氣瓶,嘲笑著當初被騙的選民。

還記得,這幾天八里掩埋場大火,空汙惡臭讓新北,甚至桃園周邊都被波及,民眾深受其害。但這些所謂的環團,碰到侯友宜大大大,就通通又全都神隱消失了。(怎麼沒有藝術家去掩埋場跳現代舞、怎麼沒有環膠年輕人去西門町舉海報調侃侯友宜 ? )

#碰到國民黨

記者媒體就不追了,很嗆的網紅、聲量領袖也都消失不發文了,一片安安靜靜,還真是個奇妙的世界呢。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