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要再拜祖公了!

植樹節,國民黨的辣椒洪(洪秀柱)在其臉書說,今天也是本黨的孫總理逝世紀念日。

總理曾說:「以吾人數十年必死之生命,立國家億萬年不死之根基,其價值之重可知。」在國家最飄搖、最積弱、最苦難的時代,是他點燃了革命的火炬,帶領國家終結帝制、走向共和。若沒有堅定的信念、強大的意志,便不會有《建國方略》、《建國大綱》,更不會有《三民主義》及五權憲法的誕生。
 
總理留給我們的遺產,不僅只是一樁未竟的志業,更是替國家社會解決一切問題的基礎,孫文思想就是本黨的羅盤,但凡國家社會遇到疑難雜症,只要往三民主義裡找尋解答,就會有一條明路能夠繼續前進。只是,不知道現在,還有多少人記得總理帶領民族復興、實現均富、創建民有民治民享共和國的宏願呢?

植樹節當天(3/12),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在其臉書發表對孫中山的追思文章。(截圖自洪秀柱臉書)

 

真是王大娘的裹腳布又臭又長,你們的總理已經作古多年,老共已經完成遺囑,跟台灣有何關係?老孫的學生老蔣,在中國所建立的是民有、民治、民享,還是「黨有」、「黨治」、「黨享」的共和國?為何他(蔣中正)當「皇帝」到死還傳給兒子?

辛亥革命時老孫人在哪裡?敢說中華民國是他建立的嗎?他的三民主義能解決中國的問題嗎?如果有,為何老蔣像老鼠一樣逃難到台灣來?老蔣來了不打緊,居然還亂殺無辜,他有實現老孫的遺囑嗎?

舊中國已經於1949年被老毛的新中國取而代之,國民黨在台灣已經沒有黨魂,許多人都自私自利,媚共求榮,違背兩蔣遺囑,都是民族罪人。

總之,國民黨不要再拜祖公了,應該真誠認同台灣,主動交出不法黨產給國民與人民,並贊同轉型正義,拆除所有威權圖騰,取消對老孫的崇拜儀式,才能贏得尊敬。

(大學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