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通「八股」鬧笑話 黃光芹酸:選總統前先認識台灣!

趙少康今提出要蓋連接新北八里到台南「八股」的能源高速公路,鬧出笑話。(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趙少康今提出要蓋連接新北八里到台南「八股」的能源高速公路,鬧出笑話。(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宣布想選2024總統,但今天提出結合水電瓦斯,興建連接新北八里到台南「八股」的「能源高速公路」,然而台南只有「七股」,新政見鬧出笑話。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晚在臉書上酸趙少康,「選總統之前,應該先認識台灣!」

趙少康今提興建能源高速公路,從新北八里一路沿西濱蓋到台南「八股」,解決台灣能源問題。發言一出,基進台南黨部就揶揄他「台灣史地要重讀」;當地出身的台南市議員陳昆和也跳出來直言台南只有七股區、沒有「八股」地名,要「想選大位之人」謹言慎行,不要為了衝聲量率性發言。

而黃光芹今晚也在臉書上表示,趙少康兒時是在台南念小學,直到高一下學期因為母親調職,他才到台中念省一中,「如果照這樣算,趙少康差可算是『半個台南人』;就算不是台南人,要把『七股』說成『八股』,也不是件容易的事。」酸他「想選總統之前,應該先認識台灣!」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